门头沟区迎接北京市全国第六次卫生服务调查督导工作
日期:2018-09-28         来源: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

 

  

  9月20日,北京市社区卫生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国红、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研究部主任谭鹏、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研究部李昂,一行三人来到门头沟区督导第六次卫生服务调查工作。门头沟区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叶纯、应急办副主任任京雪、门城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孙晓东等有关人员陪同迎检。

  应急办任京雪副主任首先向督导组汇报了门头沟区第六次卫生服务调查工作开展情况、整体工作进展和推进计划。随后督导组与部分调查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在调查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最后调查组来到大峪街道葡东社区及潭柘寺镇桑峪村居民家中进行实地调研。谭鹏主任就调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就调查技巧对调查员进行了现场讲解和培训。

  此次督导,市督导组对门头沟区第六次卫生服务调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张国红副主任表示:此次调查工作是按照国家相关工作要求开展,旨在摸清了解全国及北京市卫生服务现况,对于指导卫生工作意义重大。此次调查时间紧、任务重,门头沟区整体工作推进较为顺利,工作进度安排合理,已经完成的调查数据质量控制也不错,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再接再厉,圆满完成调查任务。

  最后,叶纯副主任表示:门头沟区山区面积大且常住人口老龄化突出,尽管调查工作存在一定难度,但门头沟区一定按照国家和市级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调查任务。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按照进度持续推进调查工作的开展,确保门头沟区调查工作不掉队,力争走在全市前列;二是要把数据的真实性和有效性放在第一位,严格把控调查质量;三是进一步加强与镇、街的沟通协调,保障各调查点工作顺利推进。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