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开展“抓党建、强业务、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08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7日,中心党支部联合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开展“抓党建、强业务、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两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做法,希望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以党支部“联学联建”为载体,积极推动双方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队伍的活力,以全方位、系统化的互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荣发展新局面。双方还就数据资源利用和政策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多层次的交流,一致认为:卫生健康关乎百姓的民生,虽然食品安全和大数据与政研分工不同,但是双方追求的目标是一致的,应牢固树立卫生健康共同意识,建立“互尊互学、良性互动、共同探索”的新型关系,以有效的沟通、专业的能力为卫生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实际、更便利的卫生健康服务。

  会后,中心党支部安排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的同仁参观中心的机房,了解数据中心的基础设施和运维模式。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