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赴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展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10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

  为持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中心党支部联合工会开展“感悟思想伟力 投身首都实践”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职工参观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展厅,深入了解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进展及成果。

  

  通过观看沙盘、展板和宣传片,大家认真学习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总体规划理念、战略定位、发展目标、空间布局、功能定位和城市特色等情况,并了解北京城市副中心未来在城建、交通、文化、生态、旅游等方面的周密规划,深刻认识到规划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是调整优化北京城市空间格局的重大举措,是疏解非首都功能的一项标志性工程,同时也是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作为中心一员,在未来搬到通州之后要努力工作,积极适应环境,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首都卫生健康事业当中。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