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开展“在学习强国中寻宝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6-19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

  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内容丰富、思想性、教育性强的作用,坚持把学习强国当做支撑基层党建平台,连续三年在直属单位学习强国排名中获得第一名的次数最多,受到市委宣传部的通报表彰。2023年6月12日,为持续推进学好用好学习强国,中心开展“在学习强国中寻宝成长”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在活动中,大家围绕学好用好“学习强国”谈体会、话成长、促提升,纷纷表示,每天在“学习强国中寻宝成长”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成为每天的“必修课”,这个平台是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推进党性修养、提高工作水平的有效途径。同时,通过平台看视频、读文章、听广播等方式了解时事政策、社情民意,答题巩固理论和文化知识,既开阔了视野,又提升了素养。大家还互相推荐学习强国上好的频道、栏目和内容,有的同志说通过浏览“党史”频道相关内容能够及时滋养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有的同志认为“北京学习平台”的“北京策论”紧紧围绕首都发展进程中的重点、难点,理论联系实践,深入浅出,有助于提升管理水平。也有的同志推荐“健康”频道中的卫生健康和政策法规等知识对业务工作大有裨益;还有的同志谈到从“慕课”频道中能够学习医疗健康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知识,不断给自己“充电”,极大提升了自己专业素养,等等。全体党员畅谈自己在学习强国中学思践悟的体会,一致认为,平台内容丰富、功能强大、生动有趣,像“行走的书屋”,每天陶醉其中,流连忘返。 

  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坚持把“学习强国”作为中心职工开展理论武装、思想教育和专业素养的“加油站”,努力营造“勤学、乐学”的浓厚氛围,以理论大学习促进思想大武装,积极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为首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强大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