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 接续奋斗 改革开放再出发
——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专题会议
日期:2019-04-17         来源: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

  

  根据《2019年信息中心党支部理论学习计划》安排,中心党支部于415日上午,在206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专题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琚文胜同志带领支委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琚文胜同志讲到,他是改革开放之后恢复高考的86级大学生,是改革开放40年的亲历者、见证者、受益者。他结合个人生活体验,引用国、内外鲜活事例,深入浅出的解读了“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个体私营经济”、“九个必须坚持”等关键词,带领大家充分了解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成就与曲折历程,特别是近年来卫生行业发生的可喜变化以及职工群众生活质量的飞跃。

  会议最后,琚文胜同志要求支委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改革开放精神,抓住历史变革时机,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在新时代将改革开放推向前进。大家结合亲身经历和工作实际,畅谈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经济、社会、卫生等方面取得可喜可贺成绩,表示要坚定信念、接续奋斗,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时代再立新功。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