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19-02-26         来源: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

 

      

为践行中心核心价值观,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干部职工奋勇当先的工作热情,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2019年2月25日上午,全体职工在6楼报告厅隆重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会上中心主任、书记琚文胜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为题发表讲话,讲话既是对过去一年总结回顾,又是一堂语重心长、催人奋进的党课。大会由中心副主任郑攀主持。

               

首先,中心副主任郭默宁宣读了信息中心《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3个先进集体、8名先进个人予以颁奖表彰。尔后,获奖个人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心得感想,引起了大家强烈共鸣。

      

会上,中心主任、书记琚文胜同志对受表彰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在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和部署安排2019年工作的基础上,深入浅出地讲了一堂主题为只争朝夕,奋发有为》党课。针对中心个别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存在的认识不到位、工作不勤奋努力、学习钻研不到位等问题直言不讳,对为什么需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精神状态进行了深刻剖析和阐述,并提出了管理严、督着干、改机制的工作思路,要通过调整管理思路和工作机制,激励广大职工勇于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奋发有为。同时,着重对2019年工作强调如下:一是思想上,着力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以庆祝建国70周年为主题,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认真落实市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总体要求,围绕中心任务,压实“一岗双责”,严格执纪问责,加强党内监督,持续改进作风,强化源头治理,确保党员队伍忠诚干净担当。二是工作上,推进互联互通与大数据应用、可行性研究、电子病历共享工程、基层医疗与公共卫生管理、健康北京APP项目等重点项目,开展医耗联动综合改革医疗机构信息化改造、医改监测、电子病历分级评价等工作,继续做好数据挖掘与利用,完成区域与医院评价、DRGs研究的应用与推广,卫生年鉴等工作。三是日常管理上,严格规范,做到有布置、有落实、有反馈、有考核,提升管理效能;抓住机制转换这个关键,完善职称评聘等人事制度,探索课题、项目负责人的机制与自愿参与模式,激发员工主观能动性,为更多职工搭建施展才华、价值实现的平台;抓住践行中心价值观这个关键,开展丰富多彩的团队建设、文化建设活动,打造团结和谐、奋发有为的团队,努力开创信息中心发展新局面。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