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公共卫生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17-02-14         来源:北京市公共卫生信息中心

  2017年2月8日,北京市公共卫生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郭默宁主持,中心支部书记琚文胜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预备党员王峥、陈玺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思想认识上的发展,在生活、学习与工作上的进步状况;两位同志的培养人分别介绍了其表现和存在的不足,并发表了推荐意见;参会党员对两位同志平时的工作、学习表现发表了意见,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最终一致通过王峥、陈玺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琚文胜同志对两位同志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首都卫生医疗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峥、陈玺两名预备党员转正,进一步充实了我中心党员队伍,目前中心共有职工35人,党员人数已达18人,党员比例超过50%。今后,市公共卫生信息中心党支部将继续落实好中央的各项决策,按照市卫生计生委党委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推动中心工作继续前进。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