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参观“真理的力量: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日期:2018-07-23         来源: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

  

  为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7月19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这次展览以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和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三个篇章,讲述了马克思的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以及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是让同志们深刻认识和理解马克思为工人阶级和劳动人民推翻旧世界、建立新世界的伟大贡献,以及始终站在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最前沿,为无产阶级革命和解放事业奉献毕生精力和智慧的艰辛与不易。大家参观后表示要在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求真务实的态度对待岗位工作,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