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郭默宁同志被授予为北京市 卫生健康委“优秀共产党员”
日期:2021-07-14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激励全市卫生健康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更加自觉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7月9日,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表彰了市卫生健康委“两优一先”荣誉获得者,其中,信息中心副主任、党支部组织委员郭默宁同志被授予为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优秀共产党员”。

  荣誉是肯定,是责任,更是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党支部将以郭默宁同志为榜样,立足主责主业,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科学化水平,认真做好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党员工作水平和能力,忠诚履职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断推进首都卫生健康事业奋发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