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科研质量关,打造学习型组织”——数研中心召开自主研究项目任务书讨论会
日期:2022-05-23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
  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数研中心”)的自主研究项目,在前期完成题目征集、申报答辩、专家评审等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现已进入任务讨论与内容确定阶段。2022年5月20日下午,数研中心在本单位召开了2022年度自主研究项目任务书讨论会。6个项目组成员共计24人参加会议,数研中心领导琚文胜主任和郭默宁副主任作为项目点评人出席会议并参与讨论。会议由数研中心数据应用与政策研究组组长陈吟主持。 
  为确保“自主研究项目”实施过程的规范化与标准化,会议邀请了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冯文教授就科研课题实施规范进行分享与指导;随后,6个项目组负责人根据前期专家评审意见依次汇报了项目研究内容的修改情况,并由3位项目出题人围绕研究方向、思路、内容及产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指导;下一阶段,数研中心将设立项目中期评估、结题验收和绩效评价等环节,对项目实施全过程质量管控。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充分体现了数研中心高度重视自主研究项目产出的质量;同时,还建立起研究项目团队的常态化学习机制,为该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