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3-02-24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2月24日下午,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由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副主任郑攀同志作宣讲报告。

  

  郑攀同志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要求。

  中心全体党员响应热烈,表示不断提升工作专业能力,坚决扛起首都卫生健康大数据和政策研究的责任,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积极为卫生健康事业努力奋斗。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