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送祝福,一线慰问暖人心
日期:2023-01-28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
  为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的应急信息报送工作,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数据资源与统计部工作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在承担每日疫情监测工作的同时,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我市烟花爆竹致伤人员网报系统一线。除夕之夜,中心琚文胜主任带着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礼物来到数据资源与统计部,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数据资源与统计部已连续十九年在春节期间负责因燃放烟花爆竹致伤人员的信息统计工作。在除夕、初五、十五等重点监测时段,实时采集与统计全市医疗机构收治的烟花爆竹致伤人员信息,每隔一小时将数据发送给市卫健委相关领导和市烟花办等部门,真实、准确、及时地统计上报我市烟花爆竹致伤人员信息,为确保城市安全有序、维护社会安定祥和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