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举办数据资源讲座
日期:2020-09-24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

  

  为提升中心员工利用数据开展分析研究或完善信息系统的能力和水平,提高职工挖掘数据价值的意识,2020年9月22日下午,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在北京市西城区赵登禹路227号206会议室,就中心现有数据库资源及使用情况举办了专题讲座。讲座由中心副主任郭默宁主持,琚文胜主任出席讲座并提出工作要求,中心各部门员工参加讲座。

  讲座开始前,郭默宁副主任介绍了举办本次讲座的目的,数据应用与政策研究组介绍了“挖掘数据价值 提升专业能力”优秀数据应用项目评选活动实施方案。随后,中心数据资源与统计部和信息化建设部,分别从数据概览、数据使用申请流程、北京市妇幼保健网络信息系统数据资源和北京市全员人口系统数据资源现状及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参加讲座的同志们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最后,琚文胜主任做总结发言,指出开展优秀数据应用项目评选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心“尚德、勤勉、创新、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和努力为员工搭建成长平台的管理理念,希望同志们能够充分利用中心宝贵资源,进一步提升利用数据开展科研工作的意识和能力,打破科室界限,创建“没有围墙”的信息中心。在保证数据安全的基础上,鼓励全体员工积极参与优秀数据应用项目评选活动和各类科研课题的申报工作,真正做到在工作中思考、在思考中工作,不断提升中心核心竞争力。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