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春节前组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日期:2019-02-02         来源: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

 

    金猪送福,安康吉祥。春节前夕,信息中心琚文胜主任、郑攀副主任、郭默宁副主任和办公室的同志分别走访慰问了全体离退休老干部,向老干部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信息中心领导逐户走访慰问,来到退休老干部家中,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干部们介绍了信息中心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以及新的一年工作展望,嘱咐老干部们保重身体,感谢老干部们多年来为信息中心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

  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信息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预祝信息中心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