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积极开展第六次卫生服务调查
日期:2018-09-28         来源: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

  

  9月13日下午,房山区卫计委负责本次全国卫生服务调查的领导及工作人员,与良乡地区拱辰街道社区居委会的领导一起到参与调查的小区指导工作。大家共同讨论近期调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商议解决方案。

  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全程陪同入户,帮助联系住户,向居民宣传讲解本次卫生服务调查的目的和意义,做好协调工作。医疗机构的调查人员,与居委会工作人员一同整理调查资料。由于小区的许多居民白天不在家,所以入户调查有一部分约在周六日或晚上。社区居委会为了配合调查工作,在工作非常繁忙的情况下,抽调专人全程陪同,晚上入户会安排一位男同志陪同,确保调查人员的安全。这样的细心周到,让调查工作进行的更加和谐顺畅!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