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组织召开电子病历一期工作情况沟通会
日期:2019-11-19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

  

  

  2019年11月14日,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了电子病历一期工作情况沟通会,对一期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共同研讨推进思路。参与电子病历调阅一期项目的30家试点医院参会,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信息化建设部单既桢主任主持,中心郑攀副主任参会并做总结讲话。

  会上,中心数据资源与统计部、信息化建设部分别介绍电子病历数据采集情况和电子病历调阅情况。阜外医院、世纪坛医院介绍了本院在电子病历调阅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会上,与会各方就电子病历信息上报和共享调阅过程中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授权方式、调动院内相关部门及医生的调阅积极性提出良好建议。

  最后,中心郑攀副主任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不仅是对一期工作的总结,更重要的是为电子病历共享调阅在全市推广、实现全市医疗机构互联互通提供思路。绩效的考核,不仅要看与最初的建设目标、范围、内容是否一致,更要看惠民政策是否落到实处。希望各医疗机构加强重视、借鉴先进经验,进一步推进电子病历共享调阅工作。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