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肩负起新时代历史使命——北京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员教育培训
日期:2022-10-27         来源:北京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潮。10月24日至26日,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党员教育培训。
  这次培训活动采取邀请专家授课、党小组分组讨论、开展学员论坛等形式进行,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等重点内容,先后邀请首都师范大学李松林教授、祝志男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刘芳教授分别就《全面准确理解二十大主题与新时代伟大变革、伟大成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百年党史中的卫生事业发展史》做专题报告。专家们高屋建瓴、切中肯綮、深入浅出的授课,使全体党员受益匪浅。课后,广大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以“如何在实践中锤炼党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在学员论坛环节,由各党小组推荐梁惠茹、王岳、臧白等8名代表进行了热情诚恳的交流发言。在研讨论坛的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能力素质,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使命。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琚文胜同志对这次培训的组织筹划、授课内容、学习态度、取得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希望大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核心要义,在学中思考、学中相信、学中行动,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为首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