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党史展览馆
日期:2021-09-08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9月7日,中心党支部组织部分职工前往中国共产党党史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

  党史展览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分为“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个部分,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

  一段段凝结血泪的文字,一张张泛黄的黑白老照片,一件件承载了历史记忆的文物,一个个生动的战斗场景在现……置身展馆之中,仿佛沉浸在党史长河。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职工走走停停,循着历史的足迹,近距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

  通过参观见学,广大职工上了一堂震撼心灵的党史教育课,在思想上受到了触动,一致表示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