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12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

  

  按照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好讲党课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谋划、精心准备。会前为全体党员统一购买指定学习书目,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入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目,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支部召开党小组会,全体党员对照“四个方面”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8月9日下午,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梁惠茹主持。党支部书记琚文胜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在“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检视问题情况,深入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此次组织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紧密联系中心工作实际,严格对照要求抓好整改落实,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