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职、锲而不舍、服务大局”--发扬革命精神,助力医改
日期:2021-08-12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8月9日,中心副主任、组织委员郭默宁以“立足本职、锲而不舍、服务大局--发扬革命精神助力医改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

  郭默宁同志聚焦“革命精神的内涵与特征”、“立足本职、锲而不舍”、“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服务大局”三个方面内容进行授课。首先系统阐释了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历史时期我党淬炼锻造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伟大革命精神的重要内涵和现实意义,接着以自身承担的两项学术研究“北京地区健康公平性问题研究课题”、“中国DRG支付方式改革”为切入点,诠释了自身在着力解决首都卫生健康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合理分配医疗资源,不断优化医疗服务,更好满足人民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的价值追求和责任担当,向全体党员发出了“发扬革命精神、服务大局”的倡议,鼓励大家勇于担当作为、大力干事创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创先争优,更好地落实上级关于促进人民健康的部署和举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实践热度和感情温度,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