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20-11-12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

  2020年11月9日,信息中心党支部隆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出席了此次宣誓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党支部书记、主任琚文胜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过程庄严凝重,表达了对党最诚挚深厚的情感。

  接着,预备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琚文胜同志向新党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对新老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大家牢记誓言,把入党作为自己人生道路上新的更高的起点,更加坚定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两个维护”,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专业技能,在工作中处处以党员先进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