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开展“共克时艰团结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2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全国团结战“疫”重要时刻,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的99周岁生日。为隆重庆祝这一重要时刻,7月1日,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共克时艰 团结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观看了《‘京’兵强将在武汉》北京援鄂医疗队纪录片,被他们“服从大局、救死扶伤、牺牲奉献”精神所感动。随后组织了专题保密教育,提高了全体党员的警惕性。开展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帮助党员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通过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信仰信念信心,做到攻坚克难,奋斗创业,在新时代努力推进首都健康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