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织观看改革创新影片《小巷管家》
日期:2019-11-22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

  
  为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实践行动,11月15日下午,中心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现实主义主旋律电影《小巷管家》。
  影片从普通老百姓的视角,通过“小巷管家”来呈现和释读“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改革。通过一条小巷的变化,折射出国家的发展和时代的变化;通过一个个发生在小巷老百姓身边的故事,彰显出广大基层党员和社区工作者在实践中牢记初心、践行使命的自觉。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小巷管家”的生活恰好是一个时代的缩影与记忆,更是无数工作在基层的党员、干部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见证。今后要以小巷管家们为榜样,结合“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实践行动,自觉践行中心“尚德、勤勉、创新、卓越”文化价值观,努力提升业务本领,为信息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