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满怀深情颂祖国”歌唱活动
日期:2019-09-30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建国七十载壮丽征程,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的民族自豪感,广泛凝聚奋斗力量,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9月30日,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和驻场工程师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满怀深情颂祖国”歌唱活动。

  随着激情昂扬的旋律,全体职工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五星红旗》、《走进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等曲目,大家全程挥舞着五星红旗,以嘹亮的歌声共同歌唱祖国,雄壮的乐章在中心回荡。在歌声中,大家感受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群众走向光明、走向胜利的艰苦卓绝的历程,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愿。

  党支部书记、主任琚文胜同志在活动中致辞,激励全体职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立足自身岗位,干一行爱一行,用拼搏实现理想,用奋斗赢得未来,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成就,为建设健康北京做贡献,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贡献。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