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会
日期:2019-08-06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

  

  

  按照市卫生健康委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5日,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会,集中交流调研成果,明确整改对策,研究部署深化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琚文胜同志主持,市卫生健康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徐泉同志到会指导。

  为压实主题教育的调研环节,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聚焦卫生信息化重点领域,紧扣群众关注热点问题,结合工作分工、精心选取课题、认真开展调研,形成调研报告。会上,党支部书记琚文胜同志、领导班子成员郑攀、郭默宁、梁惠茹4名同志逐一对照初心使命,汇报交流调研成果,对调研发现的18个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提出了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确保了调研工作往实里走。

  第三巡回指导组徐泉同志对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主题教育调研会准备充分,内容详实,调研切入点找得准、细,调研问题查得深、实,整改措施定得详、严,徐泉同志指出,信息中心作为首都卫生健康信息化牵头单位,在当前健康大数据互联互通的背景下,肩负着艰巨的政治使命和政治任务,要紧密结合卫生健康系统实际,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抓好调研任务落实,充分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

   最后,党支部书记琚文胜同志指出,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切实掌握一手资料,认真钻研思考,撰写调研报告,为下步工作找到了方向,捋清了思路,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下一步按照指导组的要求,充分应用调研成果来指导解决工作实际问题,切实把调研中取得的成效转化应用到为人民健康服务中,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