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2019年度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
日期:2019-08-06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

  

  

  为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勉励各部门加压奋进、砥砺前行,筹划好下步工作,促进中心事业全面发展。731日下午,中心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中心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郭默宁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10名部门主任对标对表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依次上台在8分钟内以ppt的形式详细汇报、直观展示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展现了严谨高效的工作态度。

  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郑攀同志通报了《关于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安全生产检查情况的通报》,要求各部门加强日常管理,提高工作标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安全和谐稳定的工作环境迎接建国70周年的到来。

  最后,党支部书记、主任琚文胜同志强调了此次总结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上半年工作特点进行了总结:一是重点业务部门负重致远、成效显著。数据统计部、信息化建设部、标准与评价部等部门承接了市医耗联动综合改革检测、市卫生健康信息系统基础项目建设、电子病历二期等繁重任务,为推进市卫生健康信息互联互通提供了重要支撑;二是工作精益求精、规范有序。各部门主任以图表数据形式展现工作业绩,将每项工作辅以充分的论据支撑,主次分明、重点突出、条理清晰。三是工作理念有所创新、目光长远。各部门在做好分内工作、眼前工作的同时,着眼于打破部门界限精诚合作,积极推进课题研究,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致力于利用好现有的资源积极做好课题研究,具有前瞻性和预见性。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