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发展历程 激发爱国热情——信息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日期:2018-04-10         来源: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

 

  近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感受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建设成果,引导和培育干部职工对祖国的自豪感、对事业的责任感、对生活的幸福感,信息中心党支部精心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分二批观看了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观影前,中心支部大力宣传该影片内容,为观影干部职工提前“预热”,引发大家期盼与热议。 

  《厉害了, 我的国》纪录片全面反映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 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充分展示五年来中国人民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真实记录了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无论是港珠澳大桥、胡麻岭隧道、郑万铁路,还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 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 2号”、C919大飞机、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无不展现出了中国基础建设的强大的实力和辉煌成绩。看似一个个奇迹般的工程, 托举的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观看中,每位同志都感觉到了无比震撼,激动不已,有的同志激动得热泪盈眶。大家一致认为, 这些成就的取得都是十八大以来,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 全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创造造出来的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这些伟大的工程, 说明巍巍中国,东方巨龙, 正日益走进世界舞台的中央。大家在为伟大祖国高兴自豪的同时, 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自觉践行中心核心价值观,在自己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信息中心全面建设,为北京卫生健康事业添砖加瓦。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