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受到市卫生计生委考核组充分肯定
日期:2017-01-20         来源:北京市公共卫生信息中心

 

  12月13日,由市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张华主任带队,对市公共卫生信息中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了年度考核检查。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琚文胜,进行汇报。

  琚文胜同志介绍了中心工作概况和党建工作整体情况,按照检查考核自评表主体责任17条考核项目,从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集体决策、履行“一岗双责”、强化廉洁意识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等方面全面汇报了党委落实主体责任情况。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华同志对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信息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建议,以此夯实业务工作基础,使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服务保证作用,为首都医改工作做好支撑。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