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18-06-20         来源: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14日上午,经报请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同意,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彦梅同志专程到会指导,并作了讲话,对新一届党支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本次支部换届工作中,信息中心党支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严格执行换届选举各项程序。事前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落实广大党员和群众在民主推荐、民主选举和民主监督等各方面的权利,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了候选人名单。大会应到党员27名、实到23名,有选举权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党员的五分之四。会上,上届支部书记琚文胜代表上届支委作支部工作报告,对上届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指出了存在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直接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琚文胜、郑攀、郭默宁、梁惠茹、单既桢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琚文胜以全票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同时进行了委员分工,郭默宁负责组织委员工作,郑攀负责宣传委员工作,梁惠茹负责纪检委员工作,单既桢负责青年兼统战委员工作。会上,琚文胜同志还组织新一届支委成员认真学习了党支部职责任务、书记和委员的职责,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担负的职责使命,增强了支部一班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通过这次换届选举,党支部班子人员年龄结构和整体素质得到了优化,组织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升。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