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七月,中心工会为临退休同志送温暖
日期:2021-07-07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

  “多少年风雨路同行,临别时平安挂心中”。今年7月,办公室范波老师即将退休。他是单位公车司机,平时工作中不仅任劳任怨、随叫随到,而且创造了安全出行无事故的奇迹。大家都觉得他是活地图,坐他的车踏实放心。

  为弘扬信息中心“尚德、勤勉、创新、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体现中心领导和同事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7月7日下午,中心工会主席和委员代表全体职工向范师傅送上退休纪念品,并组织职工一起为范师傅举行简单的欢送仪式,传递集体的祝福。

  该项活动使临退休同志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为继续践行中心核心价值观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力量。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