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别样”的生日会
日期:2020-04-16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

  赵鹏是我中心信息化建设部的工作人员,因新冠疫情肆虐,他临危受命于1月23日晚11时,到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医疗物资保障组负责的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在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时,他又主动请缨尽快的回到工作岗位中。非常巧合的是,在他回到中心的第二天(4月16日)就是他的生日。

  

  

  工会委员伏兵、史森、韩冬代表中心工会召开了这场“别样”的生日会,并将带着中心领导及全体职工祝福的生日慰问品交到他手中。为他庆祝生日,也感谢他在防疫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彰显了中心在疫情防控中的担当与作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他也许下了自己的生日愿望: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所有参与防控的同事们平安健康!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