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正道是沧桑,不忘初心得始终——信息中心组织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红色主题活动
日期:2020-11-13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1月13日上午,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带领中心职工前往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参观见学活动。

  走进展厅,主场馆门口的毛主席雕像与开国大典的浮雕仿佛一下子将我们带回到70多年前,看到了刚刚成立的新中国的样子。展览由“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部分组成。一张张详实的资料图片,一段段珍贵的影像纪录,一件件饱含革命故事的历史实物,带领大家一路身临其境走进历史,直观而生动地重温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进驻北京、筹建新中国,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下午,中心领导带领全体职工游香山,通过此次活动,中心职工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大家其乐融融,互相帮助,在放松身心感受大自然的同时,也领略了北京深秋的美景。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