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日期:2021-07-30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26日,中心组织中心副主任郭默宁、信息化建设部主任单既桢及数据资源与统计部主任路凤三名同志结合参加天安门广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倾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开展了专题宣讲。

  中国战鹰在天安门广场上空飞过,中国青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决心和力量,习近平总书记气势磅礴、掷地有声的庄严宣告,经久不息、响彻云霄的掌声……”三名同志带大家重温了庆祝大会激动人心的时刻,深切表达了有幸见证这一历史时刻自豪的心情,并立足工作岗位对今后提出了新的要求。台上讲述者感慨万千,台下聆听者若有所思,频频点头赞叹。

  此次宣讲活动让全体职工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在中心“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之年,作为卫生健康事业一员,将锚定目标任务,打好战疫下半场,一步一个脚印地推进和开展工作,扎实为民服务。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