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青年交流会
日期:2021-07-14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推进之际,为激励中心青年党团员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在中心干出一番事业,并谋划下一步中心青年工作发展,聆听他们的意见建议,2021年7月14日上午9时,中心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青年交流会,青年委员单既桢主持会议并做学习动员,大家面对面、近距离接触,畅所欲言,会议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进行。
  会议组织观看了《百家讲坛:五四运动神州觉醒》、《青春正当时:雷神山上的中南青年》,围绕两个学习视频,所有参会人员均满怀蓬勃朝气,激情热烈地分享了自身所思所悟。大家纷纷表示,青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随后,大家对中心青年工作进行了头脑风暴式的集体研讨,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产生了很好的青年活动构想,中心青年工作的发展思路进一步开阔。
  最后,青年委员单既桢做会议总结,她指出,今天的会议成效明显,大家都积极主动发言,超出了预期的效果,开创了中心青年工作新局面。希望大家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立足岗位,增长本领,发挥好青年作为中坚力量、中流砥柱的示范带头作用,维护好青年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为中心发展积蓄前进力量。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