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织《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日期:2019-11-06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共同回顾70年来新中国砥砺前行、不断发展的奋斗历程和峥嵘岁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中心于10月30日、11月1日下午分两批次组织全体职工在地质礼堂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这部献礼之作通过开国大典、原子弹爆炸成功、女子排球夺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神州十一号返回舱着陆等几个历史经典瞬间,展现了影片中几位有代表性的平凡人物以伟大的爱国情怀,书写了无私奉献的人生华章的感人故事,大家不时热泪盈眶,激动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影片结束后,大家结合自身感触进行了热烈交谈,上交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要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牢记中心“尚德、勤勉、创新、卓越”文化价值观,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努力成为中心高质量发展和首都健康信息化建设大潮中的奋斗者和奉献者。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