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日期:2019-09-30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

  

  9月30日,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党支部书记、主任琚文胜同志作总结讲话,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徐泉同志到会指导。

  中心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委党委各项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结合中心实际,做到“五个紧密结合”,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预期目标。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促使中心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查找差距,进一步深化改革,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好了思想上、行动上、作风上的重要准备,对中心事业的改革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琚文胜同志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虽然在形式上告一段落,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永无止境,守初心、担使命的历史责任永远激励我们前行。中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委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守中心的功能定位,矢志不渝,奋勇前进,全力推进中心跨越转型新发展。

  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徐泉同志充分肯定了中心主题教育取得的经验和成效。他指出,中心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能够牢牢把握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总局部署安排,扎实做好了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果。领导班子以上率下,带头开展主题教育,发挥了很好的示范作用。主题教育能够紧密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各环节工作,促进了业务工作更加扎实有效,推动了中心事业改革的深化。他强调,要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善始善终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事业发展。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