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19-03-21         来源: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

                               

 

                               

 

   3月19日上午,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中心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大家认真观看了“清白做人--贾立群”、“2018年北京市纪律教育警示录”影片。会上,党支部书记琚文胜同志结合正反两方面案例,从加强理想信念、提升自身修养、健全制度保障方面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党课,教育引导大家要锤炼党性、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通过聆听党课,广大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和思想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克难攻坚,从自身做起,为打造一支思想过硬、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而努力奋斗。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