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卫生培训>>职业资格
第六期北京市医疗卫生信息化职业资格《网络与信息管理》(中级)面授班圆满结束
日期:2007-11-07    文章来源:

  2007年10月29日-11月2日,北京市公共卫生信息中心与卫生部信息化教育办公室联合举办了医疗卫生信息技术国家职业资格“网络与信息管理”(中级)培训班。

  北京市东城、西城、海淀和房山区卫生局,以及大兴区公共卫生信息中心、航天中心医院、崇文区第一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的信息化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共39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请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博士、高级讲师讲授了网络安全管理,北京宣武医院信息中心主任尚邦治讲授了医院局域网的设计、建设和管理等内容。通过培训,学员们掌握了网络信息管理知识,开阔了眼界,为医院的信息化建设培养了人才。

  最后,学员们参加了职业资格“网络与信息管理”(中级)课程考试,考试合格后,将获得由国家信息产业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联合颁发的网络管理《职业资格》证书及国家I类学分证书。

  开展医疗卫生信息化职业资格培训,培养现代医疗卫生信息技术复合型人才,为北京市各医疗机构的信息化建设和管理服务,也为今后医疗卫生信息技术人员的岗位准入奠定了基础。




  
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3973号-23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5号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