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史志年鉴>>志鉴动态
2008年《北京卫生年鉴》工作会召开
日期:2008-06-11    文章来源:SRC-44

49-10日,2008年《北京卫生年鉴》工作会在朝阳区蟹岛会议中心召开。北京市公共卫生信息中心主任琚文胜、副主任纪京平出席了会议,《北京卫生年鉴》的参编单位,包括卫生部属医院、驻京部队医疗机构、中国医科院在京医疗机构、中国中医科学院及附属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及附属医院、北京大学医学部及附属医院、区县卫生局、市卫生局直属单位、厂矿部属医院及学术团体等单位的作者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工作会上,首先由信息中心副主任纪京平讲话,他着重强调了年鉴工作的重要性,并回顾了历年来的工作。接下来,年鉴编辑部总结了2007年的年鉴工作,并布置了2008年的撰写任务。随后,对2007年的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最后,信息中心主任琚文胜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从法制化、提高认识、加强管理、利用信息化手段和专业化等方面阐述了年鉴工作的发展方向,并对年鉴编辑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后,年鉴编辑部人员对参编单位的作者进行了业务培训,并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人员各抒已见,纷纷表示要支持编辑部的工作。

《北京卫生年鉴》是北京市卫生局主编的资料性工具书,逐年反映北京地区卫生工作的基本情况、进展和成就。年鉴内容逐年增加,至2007年增加了中国中医科学院及附属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及附属医院后,2008年又计划加入中国医学科学院系统在京医疗单位,至此,《北京卫生年鉴》将全面覆盖北京地区各系统医疗单位的工作。




  
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3973号-23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5号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