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史志年鉴>>志鉴动态
召开2008年《北京卫生年鉴》编委工作会
日期:2008-02-19    文章来源:

《北京卫生年鉴》由北京市卫生局主编,是一部逐年记载北京卫生工作的资料性工具书,其内容主要综合反映北京卫生工作各方面的基本情况、进展和成就。为更好地反映北京卫生事业的改革与发展,进一步提高年鉴编写水平与质量,于2008129日下午,在中环27会议室召开了《北京卫生年鉴》编委工作会。会议由市卫生局副局长邓小虹主持。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北京市公共卫生信息中心主任琚文胜、副主任纪京平,《北京卫生年鉴》编委(或编委代表),及《北京卫生年鉴》编辑部工作人员。会议对2007年的年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年度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讨论与安排。

一、2007年工作总结

073月,召开了第一次编委工作会,确定了编委名单及“工作进展”栏目的框架结构。会后,疾控处及卫生监督处对本处室的条目设置提出了修改意见。交稿情况:参编的23个局处室(包括中医局)中,11个按期(315之前)交稿,占47.8%4月底之前交稿9个,占39.1%;最晚的两个处室于72交稿。邓局长对去年交槁较晚的部门给予了批评。

二、2008年工作安排

1. 讨论通过了《北京卫生年鉴》(2008)编委会名单(名单如下)。

  任:金大鹏

副主任:邓小虹

  员:(以姓氏笔画排列)

        吕一平      朱小皖    

    刘建民  刘泽军  纪京平  邱大龙

肖大伟  张建枢  张爱琳       

        武凤玉  金春明  罗香葆

    贺继民  高宜秦      崔玉峰 

       琚文胜      

2. 讨论“工作进展”栏目的条目设置。要求各处室将修改意见于21前反馈给年鉴编辑部。

3. 确定各处室年鉴工作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要求21前反馈年鉴编辑。

4.要求本年于315前交稿,各处室的年鉴稿要署名作者,并经本处室领导审核后,通过电子信箱或OA发给年鉴编辑部。




  
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3973号-23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5号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