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举办2022年度自主研究项目申报评审会
日期:2022-04-25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

  昨日,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数研中心”)在本单位召开了2022年度自主研究项目申报评审会。“自主研究项目”是数研中心自2021年起,开始举办的面向中心内部职工的一项科研活动,旨在开拓全体职工科研创新思维,以及全面提升科研能力。

  此次申报项目主要包括政策研究、信息化研究、数据应用三个方向,共六个项目,分为两个场次进行答辩。评审专家主要来自数研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以及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中国医院协会信息专业委员会等相关研究领域。会上,各项目申报人分别汇报了项目的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及预期成果等内容,评审专家根据项目申报书、现场汇报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每个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分。

  今年,数研中心在总结2021年度自主研究项目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征集、遴选以及申报等各项流程,并着重强调课题研究的价值和质量。相信在相关领域专家的指导下,在数研中心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度中心自主研究项目一定会取得更好成绩。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