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新春:中心琚文胜主任慰问春节在岗值班员工
日期:2021-02-12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

  大年三十之夜,信息中心琚文胜主任到中心数统部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值班人员,与值守员工共同守岁,为值班员工送出了新年祝福,“新年好”“大家辛苦了”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关怀,为除夕之夜不能与家人团聚的值守工作人员送去了浓浓的暖意。

  “现在情况怎么样?有多少本市、多少外埠受伤人员?”琚文胜主任亲切的询问每一位值班工作人员的工作进展,仔细的了解了我市烟花爆竹致伤人员情况,并作出了现场工作指导。于近凌晨一点之际,带领值守员工共同圆满完成我市除夕之夜烟花爆竹致伤情况数据监测任务。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