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全面启动基层系统全市上线工作
日期:2019-10-17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已启动北京市基层医疗与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信息系统在全市范围内的统一部署工作,各区正在按照计划稳步推进上线实施。为了及时掌握系统在已上线机构的实际运行效果,2019年10月16日,项目组赴怀柔区实地调研了三家社区服务中心(站)的系统运行状况。

  项目组通过访谈、上机测试等方式重点了解了系统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聆听了社区机构对系统改进的工作建议。怀柔区各机构表示系统运行平稳,社区系统功能有显著的提升,系统的上线不仅提高了中心与站之间的管理效率及对外诊疗服务的质量,也提升了惠民服务的便捷性,增强了社区机构和居民的获得感,能够满足社区业务需要,达到了预期使用效果。下一步项目组将对系统问题进行处理,并将怀柔区的先进经验总结推广,不断推进全市各区系统的上线运行。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