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网,我们在进行
日期:2019-09-23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

        2019916日至22日,北京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全市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作为防守方,在真实网络环境下,采用“背靠背”方式参与攻防演练。

  为在攻防演练中取得好成绩,并保障演练期间各业务系统平稳运行,我中心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攻防演练相关工作,组建工作团队,安排专人进行应急值守,确定演习应急预案,下发演练相关文件,为攻防演练做好充分准备。

  7天的攻防演练中,我中心与安全运维团队密切协作、积极沟通,在中心领导的指挥监督下展开防御,发现攻击时能够正确区分演练攻击和黑客攻击,对各类攻击处置有序、报告及时,并注意做好记录和防护,各业务系统在此期间正常运行,未受任何影响,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为祖国70周年生日献上了自己的贺礼。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