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9-06-26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卫生健康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624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支部书记琚文胜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卫生健康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信息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信息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琚文胜同志从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具体安排、组织实施等方面,安排部署了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雷海潮同志在市卫生健康委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琚文胜同志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八方面的执政本领”,在重大活动保障中发挥党员领导干部作用,瞄准国内外标杆找差距,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推进信息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一文。琚文胜同志总结时强调,“使命呼唤担当,担当成就未来”,在北京医耗联动综合改革的关键时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十分重大。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北京新一轮医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