琚文胜主任当选中国医院协会信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日期:2019-04-02         来源: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

  

  316日,中国医院协会信息专业委员会(CHIMA)在武汉成功举办了换届选举大会。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琚文胜主任当选第三届中国医院协会信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换届选举大会上,王才有主任在大会上做了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对第二届委员会7年来的工作做了汇报,提请大会审议,获得一致通过。在大会选举程序中,第三届委员会共计284位委员通过选举产生,并选举出77位常务委员。王才有当选为中国医院协会信息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海一、薛万国、沈韬、琚文胜、谢桦、陈玉兵、赵韡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朱卫国担任委员会秘书长。

  CHIMA的前身是中华医院管理学会的计算机应用学组。于1985年成立。经过30年,CHIMA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医疗卫生信息化专业学术团体,形成覆盖医疗卫生各个领域HIT基础和应用研究的专业组织体系,是中国HIT最具影响力和领导力的学术组织之一。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