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信息>>18 区县卫生信息化
卫生局建立医疗卫生信息日报告制度
日期:2007-09-20    文章来源:
    自2007年6月30日以来,卫生局要求机关各业务科室、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动检站、局属各医疗机构和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部门每日上报工作信息,由卫生局应急办统一汇总后上报区政府主管领导和卫生局领导。信息报告的内容全面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我区疾控中心监测的传染病疫情动态,又有新闻媒体报道的国内外疫情动态;既有卫生系统各部门开展的疾病控制、卫生监督、医疗服务、卫生应急等重要工作动态,又有国家卫生政策和其他地区卫生部门开展的相关工作动态。医疗卫生信息日报告制度是西城区卫生局整合医疗卫生资源、加快卫生信息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各种疫情的实时监测、及时预警,便于领导及时掌握全区工作动态,为科学决策起到了重要的参考作用。



  
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3973号-23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5号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