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使命——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正式挂牌
日期:2021-11-19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
  11月18日上午,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挂牌仪式隆重举行,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挂牌仪式。
  首先,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琚文胜同志宣布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成立并致辞。琚文胜同志充分肯定了中心过往的工作成绩,并对未来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
 
  随后,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琚文胜同志,中心副主任郑攀、郭默宁同志共同为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医院管理研究所挂牌。
 
  改革赋重任,无日不趋新。改变的是职能,不变的是价值观。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的成立标志着中心事业步入崭新的发展阶段。中心将顺应改革大势,在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的领导下,坚持首善标准,以“尚德 勤勉 创新 卓越”价值观为引领,牢记职能使命,找准定位,积极作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拓展“大数据+卫生健康”服务格局,推动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心全体职工将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携手并肩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担当新使命,共同迈向建设数研中心新时代的新征程!让新机构新气象、新风采在伟大的新时代溢彩流光!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