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组织第二批职工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型主题展览
日期:2021-10-21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

  为深化信息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党的百年奋斗之路。10月19日,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第二批职工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型主题展览。

  步入展厅一大会址复原场景、遵义会议复原景观、李大钊就义的绞刑架、党的七大投票箱、开国大典影像、抗美援朝战争中使用过的武器、身临其境般的5D影像展示……珍贵的文物实物、翔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逼真的复原景观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生动的反映党的不懈奋斗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在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切地感到党的事业伟大和奋斗艰辛,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自觉做到践行初心使命,奋进新时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谱写人民健康数据新篇章。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