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相关部门到信息中心调研交流
日期:2020-07-08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

 

  为深入沟通2020年卫生健康信息化项目规划和申报相关工作,2020年7月7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大数据应用处、北京市信息化项目评审中心到信息中心调研交流。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信息统计处、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信息中心汇报了今年规划备案和项目申报整体情况、大数据应用和数据上链等工作进展。与会各方重点就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培育壮大新业态新模式促进北京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特别是新基建行动方案在卫生行业的落地交换意见;并就规划备案和项目申报的具体问题展开交流和讨论。市经信局大数据应用处刘惠刚处长提出了从传统信息化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应用转变;继续做好卫生领域信息化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加快推进行业云应用落地;政府主导互联网医院建设等方面的建议,为后续开展卫生健康信息化规划和项目申报工作指明了方向。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